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流出民調!張亞中支持度竄升第一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2:53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國民黨內部有民調流出,顯示張亞中在政見會之後支持度爆升到了第一名,朱立倫則是排名第二,江啟臣第三,這也讓國民黨內有人充滿焦慮感,朱立倫南下高雄跟黨員辦座談時,就喊話要大家不要掉入民進黨的圈套。

圖/TVBS

 
朱立倫南下高雄,聚集黨員辦活動,青年座談動起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大家午安大家好。」

一整天都在高雄,連勝文也全程陪同,積極顧票固樁。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我覺得現在的危機感是,整個國民黨生存發展的危機感,國民黨員要做一個選擇,絕對不能中了民進黨的圈套。」

向黨員喊話,充滿危機感,也因為張亞中在政見會後爆紅,支持竄升讓朱江備受威脅。國民黨內部流出兩分民調,一份是張亞中支持度位居第一,朱立倫排名第二江啟臣第三;不過在看好度方面,看好度朱立倫第一,張亞中掉到第二,江啟臣還是第三,這是政見會後首份民調,不過這件事之後民調有明顯變化。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美金五百萬元支票。」

本票事件洪秀柱打臉張亞中後,張亞中支持位居第二,朱立倫回到領先地位,江啟臣第三。由於這是全民調,跟國民黨選舉結構還是有落差。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我嚴重的懷疑,這樣的操作跟操弄。」

江啟臣不認民調,也認為是有人刻意想操作,不過也凸顯,張亞中已經在藍營內形成了集體憂慮。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國民黨絕對不能倒掉,這是為什麼我今天沒有陪同我父親去治療,反而跑到高雄,我們充滿了危機感。」

張亞中現象讓國民黨陷入焦慮,卻也凸顯黨員特定對候選人都不是堅定的唯一支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國民黨#高雄#日本#江啟臣#朱立倫#民進黨#黨主席#中央#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9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