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塔綠班遭綠轟沒格調 高虹安:被網霸凌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3:29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因為跟宅神朱學恒唱了一首塔綠班主題曲,遭綠營砲轟沒格調,臉書也被網友出征,高虹安說自己是被網路霸凌,反擊如果民進黨認為她唱歌是在撕裂群族,那國防部應該可以徵召她去唱歌,而柯文哲更酸綠營只是在拉抬高虹安的聲量而已。

圖/TVBS

 

立委(眾)高虹安:「錄一下塔綠班,(你會再唱一次嗎)不要,不要。」

讓立委高虹安拒絕再唱的,就是這首塔綠斑主題曲。

立委(眾)高虹安:「塔綠班,塔綠班,綠畜生氣有夠讚。」
 

高歌嘲諷綠營塔綠斑,歌詞中的一句綠畜,讓民進黨氣炸了,大批網友更狂轟猛炸,撻伐高虹安沒格調。

圖/翻攝自網路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選擇用戲謔嘲諷的方式來評論時事,是相當不入流相當low的。」

立委(眾)高虹安:「昨天確實是經歷了一場盛大的網路霸凌,一句歌詞就能引發眾怒,這件事情我也是覺得是大開我的眼界。」

遭抨擊不入流,大批網友湧入高虹安臉書留言,高虹安也大力反擊,直指這是民進黨的塔綠斑跟聖蟑士,刻意出征打擊異己。

立委(眾)高虹安:「如果說我今天唱一句歌詞就可以撕裂族群的話,那也太厲害了吧,那乾脆國防部直接徵召我去當生化武器,我去敵軍去唱一句歌詞,去把他們都撕裂好了,從昨天開始塔綠班也會變成,刻在民眾心裡的名字。」

圖/TVBS

強調是在直播,應網友要求唱這首歌,身為民代跟民意站在一起有何不對,看高虹安展現火力,一旁的柯文哲忍不住笑出來,再酸綠營小題大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不打還好一打塔綠班這三個字,在台灣本來大家還不是每個人都曉得,現在變每個人都曉得,你們在努力衝高高虹安的聲量。」

聲量逐漸上升的高虹安,開口唱塔綠班,讓綠營找到攻擊點,柯文哲幫腔子弟兵,柯綠戰火持續下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台北#台灣#網路#直播#柯文哲#北市#網友#攻擊#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17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