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酸當選恐分裂藍營 張亞中怒:民進黨怕爆我到處放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7:05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之爭持續交火,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被外界直指當選後恐造成國民黨分裂。對此,張亞中今(21)日正面回擊,更直呼,民進黨因為怕他怕得要死,才會到處放話。

張亞中今日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接受主持人黃暐瀚專訪,被問及藍營青壯派代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擔憂張當選黨主席後,恐衝擊明(2022)年縣市長選舉,且許多藍營縣市首長都跳出來力挺朱立倫。

 

張亞中接受專訪。(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官方頻道YouTube)

對此,張亞中回應,自己當上黨主席後將與北京簽訂「和平備忘錄」,回來後交給黨員公投,通過就作為黨的政策,不通過他就辭職下台。民進黨現在開始打他的原因在於「最害怕他推動兩岸和平備忘錄」,因為民進黨所有論述就是「仇中保台」,若兩岸能有走向和平的機會,民進黨的「仇中保台」還能撐得下去嗎?

張亞中直言,民進黨最怕他,若這個東西成功後,台灣老百姓和年輕人會看到兩岸走向和平,他當黨主席保證能將和平談成,2024年若藍營贏得政權,他會再和北京談和平協議,若談成民進黨再不滿意,就交給全台灣人民公投決定。他認為「民進黨就是在嚇老百姓,」且國民黨跟著民進黨來鬥他。

 
直播中,張亞中多次掛保證,自己在台大教國際法、國際關係,若他真的是極統或紅統的話,怎可能在台大混下去,呼籲不要再用這種很「低下」的言語來攻擊他。對於黨內有派聲音擔心張亞中當選會造成國民黨分裂?他回應,不敢說黨內完全沒有人這樣想,但他認為這大多為競爭對手與民進黨所創造的謠言,尤其民進黨知道他是最難纏、最強勁的政治對手,不希望他當選,才會放這種話。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張亞中認為,非黨員的網友很認同他,這代表若他當選當主席,可以提升國民黨的形象,讓黨得到尊重,自然對選舉更方便,信誓旦旦表示,自己驍勇善戰,可以和民進黨對決,且有完整的思想論述,可把國民黨打造得非常好。

張亞中保證,自己若將兩岸「和平備忘錄」簽成後,民進黨所有的論述再也沒有了,且是「台獨整個瓦解的開始」,因此民進黨才會想盡辦法阻止他當選黨揆。因為「民進黨怕他怕得要死」,才會每天在節目聲稱他選上國民黨就分裂,企圖製造這種假象。節目最後,張亞中強調,若他真的這麼弱,民進黨一定想辦法讓他當選,講多一點他的好話,若真的當選黨魁,就能一棒打死他,呼籲國民黨朋友別被民進黨呼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國民黨#黨主席#民進黨#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放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0993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