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1「補充報告」蘇貞昌道歉 藍批沒誠意再杯葛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3:43

上週國民黨立院黨團,不滿行政院3+11報告杯葛議事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今天(24日)立院變更議程進行協商,蘇揆也釋出善意「補充報告」中,向染疫過世民眾致歉,但仍強調沒有證據證明3+11是破口,讓國民黨無法接受,一早又再度霸佔備詢台。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我們要問院長,院長你要負責嗎。」

口號喊的震天響,拿出手板藍營立委全面備戰,官員席、備詢台,佔好佔滿,更穿上戰袍、換上平底鞋,要再度阻擋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只有期望政府不要空轉,人民納稅錢不要浪費。」

 
圖/TVBS

顯然蘇揆的話國民黨立委們沒在甩,或許也是早知藍營會有動作,上午朝野再度協商,蘇揆態度軟化,遞交「3+11補充報告」,內容寫道,對每一條寶貴生命的消逝,都深感遺憾與抱歉,但也強調,沒有證據顯示,機師及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事件,與後來發生的社區疫情有相關連結。還說行政部門開會,也不是每場都有會議記錄,這讓藍營不買帳。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他寫了一個叫做補充報告也可以,4頁加1頁附件,我們黨團覺得又是在虛應故事。」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哼,3+11跟800條人命有甚麼關係。」

陳時中也很嗆,但藍營持續杯葛,不只3+11補充報告無法進行,連後續施政報告,都可能被延宕,讓其他陣營看不下去。

圖/TVBS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民眾黨希望還是可以上質詢台,直接跟行政院直球對決。」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希望今天議事能夠進行,那也呼籲國民黨。」

 
議事空轉一上午,這是這會期第二度,蘇揆、陳時中上不了台,3+11決策問題又是暫難有答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3+11報告出爐

#蘇貞昌#疫情#民眾#立委#群聚#機師#國民黨#陳時中#指揮中心#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03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