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子大?未同台蔡總統 麟洋現身與柯文哲對談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09:37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同台,現場笑聲不斷,只是之前雙方視訊都被網友圍剿,這次同框會不會又遭殃?尤其早上蔡總統去李洋的母校,李洋沒有現身,反而晚上跟柯文哲對談,很給面子;不過柯文哲知道後,直說別害我。

圖/TVBS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柯市長守得都很好,因為我跟李洋守後場,幾乎沒打到什麼球。」

連柯文哲聽了,都摸摸肚子覺得不好意思,跟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打球,竟然能讓他們在一邊納涼,不是不可思議,而是王齊麟嘴巴超級甜。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vs.柯文哲:「跟這世界可以拿金牌的,我上去21:0,市長我跟你是一隊的,我怎麼會讓你被21:0。」

 
上回切磋球技是同一隊,下次還要繼續當隊友,受邀出席高齡健康城市論壇,台北、金門縣市長交流,找來麟洋對談。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vs.柯文哲:「下次亞運什麼時候,明年,應該還會得獎吧。」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李洋:「需要有一個人或是比較指標性的,常回去(金門)讓他們可以意識到運動。」

圖/TVBS

現場笑聲不斷,只是上午總統蔡英文,去基隆造訪李洋的母校,原以為李洋會現身,結果缺席;晚間倒是跟柯文哲同台,這面子比總統還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別這樣說啦,你別害我。」

但上次跟麟洋才視訊,就被網友狂酸,麟洋臉書也被網友洗板,這次雙方同框,會不會又遭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啦,奧運要拿到金牌很不容易,很不得了,我跟你講不要羨慕別人成功,那一定是操到很厲害。」

柯文哲幫說話,難得跟麟洋對談高齡化議題,只盼選手別再被做文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奧運#台北#金牌#選手#羽球#柯文哲#北市#蔡英文#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0970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