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操勝券?朱立倫:選後將邀其他候選人一起努力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1:41
朱立倫表示選後將團結全黨。(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表示選後將團結全黨。(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登場,被外界視為最有機會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10時左右前往投票,他表示,等今天投票結果出來之後,將立即拜會其他幾位候選人,誠懇邀請大家一起為國民黨來努力。
 

朱立倫被外界視為最有可能當選的候選人。(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表示,希望每一位愛國民黨的同志們,今天都要出來投票,每一票都很重要,都是捍衛中華民國、保衛中國國民黨,希望今天之後,全黨能團結一致,真正的對手是民進黨,要共同努力打贏未來所有選戰。
 
至於外界擔心本次選舉造成黨內嚴重撕裂,朱立倫回應,這就是他當選之後的最大責任,如果他能順利當選,一定會團結全黨,槍口對外,對抗民進黨,「我們大家棄民進黨,保國民黨。」
 
朱立倫並指出,今天投票結果出來後,他會立即拜會其他幾位候選人,同時也會誠懇邀請大家一起為國民黨來努力,每一位都是重要的黨的同志,也會是我們團隊的一份子。

 
更多新聞:痛批蔡英文非常獨裁 張亞中:再這樣國民黨真的會亡黨
 
朱立倫早上前往投票。(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也評估,這次投票率應該會比歷次高一點,一方面是大家覺得國民黨現在最需要團結、關心和支持,同時今天天氣也很好,應該很多人會出來投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選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49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