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誇台是「舉世滔滔幸福之地」 柯避答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3:58

行政院送交立法院的3+11補充報告中,蘇貞昌說台灣疫情在蔡總統的領導下,是「舉世滔滔的幸福之地」,對此柯文哲已讀不回,但被問到國民黨黨主席看好誰,柯文哲笑著說,不要影響選情啦。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你會希望張亞中當選嗎)(如果國民黨有出走潮的話)(民眾黨是不是可以順便吸收一下)吼,你不要,不要影響選情啦。」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日,柯文哲不好說太多,但是這笑,是再暗示甚麼嗎,而再被問到這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來來來(蘇貞昌在立法院說)(蔡總統帶領下台灣很幸福)。」

 
面對其它提問市長幾乎都回答了,唯獨聽到蘇貞昌這三字沒回應。

這問的正是行政院在送交立法院的3+11補充報告,蘇貞昌說台灣在蔡總統的領導下經濟發展蓬勃,成為舉世滔滔中的幸福之地,那市長有感覺到幸福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蘇貞昌說幸福家園)(你覺得有幸福嗎)。」

離開前再度追問,市長仍然有聽沒有回,或許也是因為前一天記者會上,對於陳時中不認為3+11是疫情破口的說法,柯文哲已經開炮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病毒)不會從外太空掉直接掉到雙北,台灣人很老實,稍微給大家安慰一下,道個歉大家都可以接受,死八百多人,你還這種態度,傲慢,這樣以後大家沒必要跟你多講,你就是這種人,我還必再跟你多講什麼。」

而這份補充報告,不止民眾黨嗤之以鼻,其它在野的國民黨時代力量也都無法接受。

圖/TVBS

 
補充說明,換來的也只是4+1頁報告,主軸還是再三強調沒有證據能顯示3+11就是造成疫情破口的原因,跟原始報告幾乎是換湯不換藥。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會覺得他們很傲慢嗎)唉。」

欲言卻又止,柯市長是否又怕講再多,也只是被中央已讀不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3+11報告出爐

#台灣#經濟#蘇貞昌#疫情#總統#選舉#民眾#台北#國民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90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