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習歷程檔案遺失 教育部:暨大公版模組出錯


發佈時間:2021/09/25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4:43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部分高中學生於9月5日到20日期間上傳的學習歷程檔案遺失,目前正由委外廠商全力救援硬碟資料。教育部今天證實,是暨南大學研究團隊的公版模組出錯。

教育部今天證實,部分高中學生於110年9月5日至9月20日期間上傳校內學習歷程平台的學習歷程檔案遺失,初步掌握資料硬碟並未損壞,會朝盡快將硬碟中的相關檔案回復的方向處理。

 

今天新聞曝光後,外界訊息混亂,目前教育部未公布受影響的詳細學校名單,目前初步了解並非外傳的100多校。另外,外傳某資訊公司就是出錯的委外廠商,該公司今天緊急在網站上發出聲明,強調只負責軟體開發與維護,未包含機房端管理與主機硬碟相關設定等工作項目。

教育部主任秘書廖興國今天稍晚接受中央社電訪表示,確實不是外傳的某資訊公司出錯,目前調查是暨南大學負責處理「公版模組」的研究團隊有疏失。

廖興國解釋,因為資安法的要求,學習歷程檔案要「向上集中」,暨大團隊在搬遷資料的過程中,發生設定錯誤,使資料遭刪除,而非永久儲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學生#大學#教育部#學習歷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23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