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篤定當選黨主席!趙少康發表期許「點出7大問題」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9:12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及前主席朱立倫。(合成圖/翻攝自《趙少康》、《朱立倫》臉書)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及前主席朱立倫。(合成圖/翻攝自《趙少康》、《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主席選舉於今(25)日登場,目前各票數也陸續開出,進入收尾階段。根據黨中央統計,前主席朱立倫目前穩定領先其餘候選人,篤定接任黨主席。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發表期許,恭喜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並指出從當選的這一刻起,朱立倫即要挑起「改革國民黨」及「團結國民黨」的負擔,更點出當前國民黨的7大問題。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登場。(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票已進入尾聲,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彰化縣前縣長長卓伯源及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四人展開激烈競爭,而朱立倫穩定領先其餘候選人,篤定接任黨主席。對此趙少康也發表期許,更點出當前國民黨所碰見的「7大問題」,盼朱立倫上任後能夠立即處理。

趙少康表示「恭喜立倫兄當選國民黨主席。從當選的這一刻,朱立倫就要挑起改革國民黨、團結國民黨的重擔!」這次主席選舉有四位優秀的黨內同志挺身而出,證明大家對國民黨的未來仍然充滿期待,更清楚國民黨必須提升戰力與轉型,才能成為推動國家前進的力量。歷經激烈一戰、估計超過5成的投票率,立倫兄脫穎而出,未來的路只能說任重道遠,除了恭喜,更多的是期許。

趙少康點出國民黨當前有7大問題。(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透露,自己認為當前國民黨有7大問題,首先是國民黨必須轉型成一個積極的戰鬥體,要時時發揮戰鬥藍的精神,並改變黨員結構,「40歲以下年輕人比例要提高到至少30%。以符合台灣整體成年人口比例」此外,兩岸政策要與時俱進,以台灣2300萬人利益為核心,更要用人民聽得懂的話說明清楚。如2022、2024選舉要贏,要有透明公平的提名辦法,為黨及國家找到最好的人才。
 

接著他指出「團結才能打勝仗,要有容乃大,要號召韓粉、張粉、江粉全部歸隊」,而張亞中教授能在這麼短時間竄起,得票數又這麼高,朱立倫必須探究原因,做為參考,最後則為「江啟臣擔任黨主席一年多來,國民黨民調由谷底翻升,朱立倫應該再接再厲繼續提升,並完成10月23日罷免陳柏惟及12月18日反萊豬等四大公投的政治任務」
 
此外他也表示,在歷經激烈選戰後「團結、團結再團結」是朱立倫的當務之急,「期待國民黨再起,為國家與人民福祉強力監督民進黨,祝福國民黨、祝福中華民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朱立倫#黨魁#趙少康#張亞中#卓伯源#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97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