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被蘇酸朱反嗆時 獨派突闖嗆「紅統倫」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鄭勝為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6:18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覆中共的賀電裡,最後日期沒有寫「民國」,今天(27日)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大酸,說連「民國」都不敢表,對此今天到新北市議會的朱立倫,正要開酸蘇貞昌時,獨派闖入大嗆,氣氛一度尷尬!

圖/TVBS

 
準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vs.獨派團體:「我實在是對民進黨非常失望,非常搖頭,尤其是蘇貞昌院長,今天竟然還敢來酸我們,蘇貞昌院長,來朱立倫,這裡,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

這也太尷尬!直接有人來踢朱立倫的館!

獨派團體:「正常倫,不要變紅統倫。」

 
萬萬沒想到被獨派闖進,馬上被拉走,朱立倫剛剛沒嗆完的,沒忘繼續嗆!

圖/TVBS

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謂愛台,就是準備要拿掃帚,去造成兩岸的衝突,我覺得這樣的院長,12/18全民站出來,用公投,用全民倒閣公投,讓他們下台(好!)。」

朱立倫好激動,畢竟一個小時前,蘇院長才罵了他!

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是說好的『一中各表』,連『民國』都不敢表,這個就可以清清楚楚看出所謂會堅持,會愛臺灣,會堅守國家主權都是假的。」

圖/TVBS

隔空交戰,藍綠間難得精彩,但蘇院長大酸的「民國」不敢表,就是朱立倫回復中共的這賀電,最後日期只寫了110年民國消失了,綠營群起狂酸,藍營也有反擊!拿出民進黨黨內公文,說只寫西元也沒寫民國,甚至締結姊妹市的證書裡,也只寫台灣總統中華民國半個字都沒有!

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蔡英文總統的求同存異,請問蔡總統,妳有在求同嗎,妳每天只希望用對抗,用反中抗中,獲取妳的政治利益。」

 
朱立倫是求同尊異,蔡總統過去是說求同存異,差一個字藍綠間也各自表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台灣#朱立倫#黨主席#蘇貞昌#主席#總統#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50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