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商喊愈打房市場愈旺 楊金龍:是行銷策略


發佈時間:2021/09/3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1:59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日前說出「政策愈是打房、代表房市未來會更好」,引起立委關注,並詢問央行對此看法;央行總裁楊金龍認為,建築業希望房價愈高愈好,這種說法多少有點行銷策略。

楊金龍今天赴立法院財政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國民黨立委林德福關注房市議題,並提到鄭欽天所言,政府愈打房,代表房市會更好。

 

楊金龍說,鄭欽天有他的看法,某部分有道理,但某部分也是行銷策略,畢竟建築業希望房價愈高愈好。

林德福指出,央行祭出一波波打炒房措施,卻沒看到房價顯著下降,是否意味健全房市政策失靈,或是政策力道不足,才阻擋不了炒房投機客。

楊金龍表示,房地合一2.0、實價登錄2.0等房市新制都是今年7月才上路,即便央行較早推出選擇性信用管制,也是去年12月,時間還是很短,房價問題應該要等政策實行一段時間後,再來觀察成效。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則詢問,央行是否有看到新的數據或現象,規劃啟動第4波選擇性信用管制;楊金龍回答「還沒有」,他也強調,央行最關注的還是金融穩定,房價議題必須各部會通力合作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金龍#央行#打炒房#房市#興富發#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3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