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戶外有望脫口罩!陳時中:週日宣布鬆綁規範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09:16

登山、戶外運動到底要不要戴口罩,大家都認為只要出家門就要戴,不過政委張景森問陳時中到底要不要戴,陳時中卻回答,為什麼要戴,也讓許多民眾傻眼,表示既然可以不用戴,為什麼不說清楚,而陳時中說10/3會統一公布。

圖/TVBS

 
爬山已經夠喘了,再戴上口罩真的難受。

爬山民眾vs.記者:「(口罩)都濕的啊。」

有山友下山後口罩也滑下來了,但大家還是都乖乖聽指揮中心的話,再熱再累都是口罩戴好好,沒想到陳時中卻說登山為什麼要戴。

 
圖/TVBS

爬山民眾:「所以他的意思是不用戴嗎?」

沒人知道原來登山不用戴,政委張景森在臉書透露他跟陳時中對話,他問陳時中野外登山跑步需不需要戴口罩?陳時中回他為什麼需要,張景森就說很多人、包括我都以為防疫有這個規定。陳時中進一步說,沒有這個規定,野外空曠又沒什麼人,不需要戴口罩,這答案恐怕讓山友傻眼,戴了這麼久才知道原來可以不戴。

爬山民眾:「如果在沒有很清楚的規則下,大家就在模糊空間,所以我們一般民眾會很困擾。」

那到底指揮中心針對戶外運動要不要戴口罩,有指引嗎?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戶外戴口罩的規定,我們統一在禮拜天會做一些宣布。」

周末最後一天大家遊玩回家後,才公布戶外口罩指引,政壇解讀,陳時中根本是被張景森公布對話後,才緊急討論指引。

 
爬山民眾:「你看我這個(口罩)都濕掉了啊,整個裡面都是汗,裝的都是汗水,所以他戴口罩是無效的。」

看看戶外運動公園運動,有些人都是直接把口罩拉下來,這狀況也不是現在才發生,卻因為政委有提問,才讓大家知道原來登山可以不用戴口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民眾#防疫#陳時中#記者#指揮中心#討論#宣布#口罩#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587

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