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朱立倫人事布局?徐巧芯突退「黨內群組」回應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08:23
徐巧芯突退黨內群組被疑不滿朱立倫人事布局。(圖/TVBS資料畫面)
徐巧芯突退黨內群組被疑不滿朱立倫人事布局。(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昨(4)日公布新黨務人事安排,包含正副秘書長、組發會主委、文傳會主委及發言人等職務,然而名單曝光後,被視為藍營青年軍之一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突退出黨內群組,引發猜測是不滿人事布局,對此,她則回應「最近手機怪怪的,相信新人事對未來黨務會有幫助」。

朱立倫宣布由黃健庭擔任秘書長。(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新人事中,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任秘書長,朱立倫辦公室主任江俊霆專任副秘書長兼任主席辦公室主任,立委林為洲、謝衣鳳、前立委李彥秀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接任副秘書長,組發會主委由黨部主委許宇甄出任,文傳會主委兼發言人由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接任,行管會主委由邱大展續任,主政青年事務的革實院長則交由藍委林奕華接掌。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不過名單公布後黨內紛紛傳出不同聲音,徐巧芯更是無預警退出黨務群組,意外掀起討論,對此,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徐巧芯表示,群組內有老師黃介正及過去在黨部幫忙時的前主管林奕華,大家都是人才也相信對未來黨務運作非常有幫助,會為他們加油,但對於退群組一事,她則未多做回應僅表示,「最近手機怪怪的,正考慮換一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魁之爭

#國民黨#新人事#朱立倫#徐巧芯#退群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7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