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點府「黃XX」黑柯 林鶴明:非黃重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9:27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臉書爆料,說2017年世大運有總統府的男發言人,專門放消息給特定媒體抹黑柯文哲,透露是黃姓發言人,被聯想是不是就是在說黃重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幫忙反擊,說陳佩琪一定搞錯了,因為當時在現場的總統府發言人只有他。

圖/TVBS

 
氣噗噗再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珮琪,說有媒體撰寫柯文哲臉色發白、六神無主,而PASS內容的是總統府的一位男發言人。

講的就是2017年世大運,當時反年改團體來抗議,結果事後周刊出了一篇報導寫柯文哲臉色鐵青,甚至癱軟在椅子上不知如何是好,諷刺這件事就是總統府的那個人PASS,是總統府內的「柯黑」兼「黑柯」中心,點名發言人黃XX,不知怎麼在世大運時就有幻聽、幻覺、幻視的症狀。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凡事都去扯到蔡總統就好了。」
 

確實從蔡英文任期內,唯一一位姓黃的發言人就是黃重諺,只是柯太太一面點名批蔡政府抹黑,另一面柯文哲又忙著緩頰。

北市議員(民)洪健益:「有點類似在唱雙簧,一個黑臉一個白臉,我個人覺得最近金鐘獎剛圓滿結束,少了一個獎項,就是市政組的男女演員獎。」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也反擊,秀出當時柯文哲和總統同室照,就是一起檢討當天問題,還說搞錯了吧,台北田徑場現場唯一的總統府發言人,不是黃重諺而是他。

白綠開戰的還有這個嗎?總統IG將破90萬,要自拍QA,緊追92萬追蹤數的柯文哲,民眾黨乾脆也出招四問蔡總統。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昨天發出之後它還是未讀、未回情況,不要因為我們是一個政黨身分,所以你就不回應我們了。」

但過了一天訊息依舊沒被讀取,兩邊戰火狂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台北#總統#症狀#北市#政府#蔡英文#柯文哲#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46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