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衝高數量!北市「熊好券」意願登記截止延長至14日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8:05
北市「熊好券」意願登記截止將延期1週,10月15日才抽獎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北市「熊好券」意願登記截止將延期1週,10月15日才抽獎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搭配五倍券推出「熊好券」,原訂第一波活動將在10月8日抽獎並啟用,目前60幾萬人綁訂「台北通」,但目標是110萬人。且因「熊好店家」綁定過程繁瑣導致店家興趣缺缺。為了衝高數量,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被認為撞臉韓劇《魷魚遊戲》詭異娃娃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扮成影片裡第一關「123木頭人」遊戲的詭異娃娃,拍攝宣傳廣告。柯盼最後階段衝高綁定數,達到市府設定的目標110萬張。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6日)晚受訪表示,原預計於意願登記至10月6日、10月8日公開抽獎,將延期至10月14日,並於10月15日抽獎。

更多新聞:蔡英文正告北京:共機擾台已嚴重破壞區域和平穩定

 

北市府結合台北通APP推出「台北熊好券」,其中包含:住宿券1千元、饗購券1百元5張、藝文券1百元5張、運動券1百元5張及市集券1百元5張等,份數110萬份,至今尚未超過預定數量, 原預計於意願登記至10月6日、10月8日公開抽獎,北市府今決議意願登記延期至10月14日,並於10月15日抽獎。

為宣傳熊好券,柯文哲與游淑慧大玩《魷魚遊戲》的「123木頭人」遊戲。(圖/北市府提供)

目前60幾萬人綁訂「台北通」,但目標是110萬,且熊好券參與店家遭疑目前僅4000多家,為強力宣傳台北熊好券,柯文哲昨下午邀請被認為撞臉韓劇《魷魚遊戲》詭異娃娃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扮成影片裡第一關「123木頭人」遊戲的詭異娃娃,拍攝宣傳廣告。

 
更多新聞:宜蘭高鐵選址爆綠營派系內戰 蔡英文盼加強溝通

台北熊好券。(圖/台北市政府)

陳智菡表示,為擴大本次振興活動參與度,也讓尚未參加的民眾敬請把握最後機會,才決議延長意願登記與抽獎時間。她說,目前民眾登記抽「熊好券」意願非常踴躍,但「熊好店家」綁定確實不如預期,若趕在8日抽獎並啟動使用熊好券,恐造成第一波得獎民眾可使用的通路較少,北市府盼在昨天拍攝的魷魚遊戲宣傳廣告加持下,能增多熊好店家,因此決議延長時間,也能讓民眾得獎後可以使用的通路更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好券#北市府#柯文哲#五倍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229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