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連站蓋公園迫撤離曾抗議 柯赴商圈拚經濟、攤商喊總統好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3:07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捷運雙連站旁的心線形公園,去年因為這個工程導致攤商不能做生意引發抗議,現在完工,攤商們回來擺攤,看到柯文哲,有攤商直接喊總統好,但最希望的就是趁疫情趨緩,中央跟市府都有振興券活動,希望可以帶動經濟。

圖/TVBS

 
受到如此熱情的對待,柯文哲總算能鬆口氣,為了捷運雙連站的,心線形公園工程,攤商們去年一度被迫撤離,群起抗議,如今。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絕對比兩年前漂亮很多,我們輔導店家也比較乾淨,招牌也比較漂亮什麼都給它弄起來,因為路本來就很窄,你要兩邊擺攤這實在很困難,最理想是我還是覺得攤太多,因為這個牽涉到庶民經濟,也不是一天可以改變。」

公園蓋好、攤商也擺平了,但離柯文哲的理想藍圖,還有一大段距離,適逢雙十連假第一天,振興券上路,柯文哲的首要任務,是要帶動商圈經濟。

 
圖/TVBS

雙手並用,俐落操作,親手榨新鮮蘿蔔汁。再體驗包潤餅,自己的振興券又要怎麼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多啊買早餐買什麼都可以用,我的振興券會上去悠遊卡加值,因為我每天搭公車買小東西會用到,悠遊卡比較乾淨鈔票又不能洗,銅板要泡消毒水多麻煩。」

鼓勵電子支付,更要推銷台北市的熊好券,幾乎每攤都掛上熊好券QRcode,只是這些券,對他們來說,到底有沒有用。

攤商:「我現在還沒有收到(振興券),買的人方便我們也方便。」

圖/TVBS

攤商:「出來的都是老人家,他對這方面不是很內行,他說20元乾脆我現金給你。」

已經好幾個月沒做生意,攤商們只想人潮回籠,柯文哲來視察,在疫情趨緩後,拚經濟成為首要課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經濟#北市#振興#柯文哲#公車#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103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