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穎孟爆北市疫苗放到過期 轟柯文哲糟蹋日本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09:22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柯文哲。(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臉書)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柯文哲。(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臉書)

北市議員林穎孟昨(12日)晚間爆料,直言自己手上有證據指出,北市有一批日本送的疫苗,系統顯示已被放到過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承諾又跳票,白白糟蹋日本對台灣的支持。

更多新聞:轟小英放任蘇揆亂咬女立委 趙少康嗆爆:失控野蠻人下台

 

林穎孟爆北市有疫苗放到過期。(圖/翻攝林穎孟臉書)

林穎孟表示,柯平常愛講「疫苗不夠」,前陣子被發現「藏疫苗」,現在又被抓到疫苗過期,請柯告訴台北市民要怎麼負責?

更多新聞:蘇貞昌嗆「不會像你這麼不要臉」 鄭麗文炸怒要求道歉

林穎孟說明,7月時,北市府拍胸脯保證,會將北市各醫院劑量調配完成,在效期前接種完畢,也會至各醫院盤點,確實做到沒任何1劑疫苗過期、被收回,結果現在北市的疫苗放到過期,北市府對市民承諾又破功。

林穎孟。(圖/翻攝自林穎孟臉書)

林穎孟說,「請問柯到底怎麼管理的?要怎麼負責?又要甩鍋給誰?」她呼籲,請柯13日應好好向大眾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穎孟#柯文哲#北市府#疫苗#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070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