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立委不要臉!蘇揆不認錯 再嗆鄭麗文叛徒、影響民心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0:33
閣揆蘇貞昌(中)。(圖/行政院提供)
閣揆蘇貞昌(中)。(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出席「涓滴守護,韌性台灣-表揚水利傑出貢獻人員及團體」典禮,對於昨天和藍委鄭麗文在質詢中爭執,數次脫口稱「不要臉」,引發國民黨團要求道歉,蘇貞昌未認錯,反而加碼嗆鄭麗文造謠、影響民心士氣,他當場一定要挺身撥亂反正。

蘇貞昌、鄭麗文質詢時唇槍舌戰。(圖/翻攝立院ivod)

 
更多新聞:蘇貞昌飄罵鄭麗文「袂見笑」 藍委要他為侮辱女性、國會道歉

鄭麗文昨天在質詢時針對兩岸軍力失衡,抨擊政府不積極爭取核子潛艦,遭蘇貞昌反問你要投降嗎?鄭麗文反嗆,怕到時投降的第一個是你,第二個是總統蔡英文!未料蘇貞昌竟脫口,「不會像你這麼不要臉!」,讓鄭麗文爆氣衝向備詢台前,要求蘇貞昌道歉,最後立院副院長、主席蔡其昌表示,大家先冷靜,不要有太多情緒。蘇則喃喃自語說,「當時還要拜託我去給你助選,丟臉,我深感丟臉!」。

更多新聞:斥鄭麗文「人格羞辱式質詢」 政院挺蘇揆:捍衛國家主權

 
面對媒體詢問,蘇貞昌表示,總統是國家元首、三軍統帥,率領全國軍民保衛國家主權、維護國家安全,竟有人藉著質詢,來違逆、造謠,無端說總統會第一個投降,這影響國人民心士氣何其嚴重。我做為行政院長,在當場一定要憤然抵抗叛徒、秉然糾正謊言、挺身撥亂反正,做我該做的事。

藍委上午開記者會砲轟蘇貞昌。(圖/翻攝國民黨團臉書)

更多新聞:不認同不想瞞了! 謝志偉告白:「邊舉國旗邊吐血」

此外,針對駐德大使謝志偉針對國慶日在臉書上稱自己「一邊舉國旗一邊吐血」,蘇貞昌則簡短回應,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稱在憲法上就是中華民國,作為駐外人員、公務員,都要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鄭麗文#國民黨#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978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