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罵「不要臉」 鄭麗文:蘇貞昌道歉並請辭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4:06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號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引爆衝突,蘇貞昌甚至大罵鄭麗文不要臉,因此國民黨要求蘇貞昌要道歉,並且下台負責,不過蘇貞昌卻說,鄭麗文無端造謠蔡總統會投降,他在現場是抵抗叛徒。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你憑什麼羞辱立法委員,你給我道歉,我不道歉,你以為你是誰,你以為你是誰。」

蘇貞昌鄭麗文質詢台上爆發衝突,引爆點是這個。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我們軍武失衡蘇所以你要投降嗎,台灣這麼小大陸這麼大,如果真的要玩軍備競賽,我們怎麼打的過,你是要投降是不是,我是說要不要發展核子動力潛艦啦,聽清楚,為什麼不敢發展核子動力潛艦,所以你要投降就對了。」

 
圖/TVBS

投降兩個字點燃戰火,鄭麗文一開始詢問我們有沒有要發展核子動力潛艦,因此提到跟對岸軍武實力失衡,踩到了蘇貞昌地雷。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你想要投降是不是,不是用嘴巴講,我現在在問你要不要核子動力潛艦,你就自己設限了,什麼都不用,不敢講了,投降最好對不對,下一個要不要問要不要航空母艦。」

戰火一發不可收拾,蘇貞昌也暴怒。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拿掃把沒辦法跟人家拚啦,所以我今天很誠懇啦,我今天問核子動力潛艦,像你這種一張嘴,連講都不敢連拚都不敢,我怕到時候投降的第一個是你,第二個是蔡英文啦,不會像你這麼不要臉啦。」

也因為講出了沒見效這些字眼,讓國民黨群體激憤,要求蘇院長要道歉。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我們要求他道歉這是一個基本的,他希望台灣是一個正常的民主國家,他應該把自己這個不正常的閣揆,自己請辭下台。」

 
但國民黨喊話,蘇貞昌不理就是不理。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作為行政院長在當場,一定要憤然抵抗叛徒。」

還反嗆鄭麗文是判將,蘇貞昌和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立院質質詢殿堂情緒大爆炸,質詢變衝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行政院#立委#鄭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02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