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道歉沒用! 熊好券5億振興預算又沒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1:15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北市熊好券要振興經濟,不過五億元預算墊付案,因議員不滿市府違反程序還甩鍋議會,遲遲不給過,原本10/8要抽獎也延到10/15,柯文哲在期限前最後一天道歉,副市長黃珊珊也親自去財委會拜託議會出席開會,最後還是卡關,10/15無法抽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在過程當中沒辦法很詳細,跟各位一一說明,我們在這裡表達抱歉。」

用這一聲公開道歉,想換來加碼振興的熊好券,預算趕快過關,只是柯文哲選擇的時間點,是去國民黨團報告時,其他議員會買帳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已經講了,講了就算了,現在影音媒體你只要講了,全世界都知道,(你這樣會不會讓其他議員),(覺得你誠意不夠)不然要怎樣誠意才夠。」

 
就當全議會的議員都聽到了,柯文哲日前大動作宣傳,推出熊好券振興抽獎,但五億預算墊付案,違反程序,議員不滿市府甩鍋議會,預算兩度卡關,原本8日抽獎,只能延到15日,市府原本寄望13日,財委會審議通過,沒想到中午財委會,人數不足流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熊好券可以早一天上線,要幹什麼都可以,市長可以保證10/15就可以抽籤嗎,盡力盡力。」

時間只剩一天,財委會下午再召開,負責溝通的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到場,頻打電話拜託議員出席,確保會開得成。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議員陳義洲:「多謝你特別趕回來(多謝多謝),阿洲叔今天來很多次,我自己還在開會,謝謝,謝謝。」

圖/TVBS

好不容易人湊齊了,但議員們還是有意見,議會大會這時已散會,確定無法二三讀,預算要過,得再等兩星期,15日抽獎,恐怕辦不成。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會先就有關(抽獎)意願調查的部分,會先時間到就會先截止,然後另外等議會預算通過之後,再來公告抽籤的日期。」

 
不滿市府處理,議員們嚴審熊好券預算,民眾想抽好康、商家想被振興,只能繼續等下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抽籤#預算#振興#熊好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74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