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長不保?3大戰神殺血路「狠鬥陳其邁」民調超驚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1:05
陳其邁高雄市長一位競爭激烈。(圖/TVBS資料畫面)
陳其邁高雄市長一位競爭激烈。(圖/TVBS資料畫面)

明(2022)年九合一選舉前哨戰已經暗潮洶湧開打了,六都之一的高雄競爭白熱化,外傳國民黨派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應戰,而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排除參選,此外韓國瑜昔日副手李四川也是熱門人選之一,最新民調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說溜嘴恐變13億債!百億金主突翻盤「拒幫澎恰恰」:到死還不完

 

張亞中在國民黨主席戰中雖不敵朱立倫,但拿下6萬632票,成為國民黨新一代戰神。(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台北市長任期將屆滿,爆出想將選旗插進南部,已向幕僚透露有意願參戰高雄市長。此外,張亞中雖然在國民黨主席改選一戰中輸給朱立倫,但憑著6萬632票位居第二名,超高人氣成為國民黨新一代戰神,也外傳將應戰高雄市長,雖本人親自回應「完全沒打算」,但也成了參戰熱門人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

除了柯文哲、張亞中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昔日副手李四川也是一大熱門人選。根據《ETtoday新聞雲》公布民調結果顯示,如果陳其邁對上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民眾支持度分別為54.0%、32.5%;若是陳其邁對戰張亞中,則為56.2%、23.7%;若陳其邁PK柯文哲,民調分別為50.7%、31.0%。
 

更多新聞:明重陽節大凶日!6大禁忌曝「煮飯恐招邪」小心衰整年

如果國民黨未來派出李四川,且與陳其邁、柯文哲共同爭奪高雄市長一位的話,3人民調分別顯示,陳其邁48.0%、李四川24.2%、柯文哲19.1%;若國民黨派出張亞中參戰,民調則變為陳其邁48.7%、柯文哲24.5%、張亞中15.5%。依民調顯示,不論哪一組參戰,目前陳其邁比較占優勢。

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也是2022高雄市長熱門人選之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擁10房產…不換8年爛手機!驚人花費曝 內行讚:聰明

報導指出,根據交叉分析後發現,張亞中支持度較高族群落在50歲及以上,且為政黨傾向為國民黨者;而柯文哲支持度較高族群位在年齡49歲及以下,且政黨傾向台灣民眾黨、泛藍,以及不支持任何政黨的中間選民為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陳其邁#柯文哲#張亞中#李四川#民調#韓國瑜#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1583

0.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