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預告明杯葛蘇揆上台 一定為「袂見笑」提告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0:07
藍委陳玉珍預告明天將杯葛蘇貞昌上台。(圖/TVBS資料畫面)
藍委陳玉珍預告明天將杯葛蘇貞昌上台。(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總質詢時數次稱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袂見笑」,引爆國民黨怒火,抨擊蘇貞昌侮辱女性、侮辱國會議員,由於明天將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民進黨立委擔憂藍委杯葛議事,昨晚就在議場大門口守候,國民黨團今(14)日上午也召開黨團大會商討對策,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在受訪時表明,會有一定程度的抗爭。

民進黨立委在議場前排隊,避免藍委佔領主席台。(圖/TVBS)

 
更多新聞:「袂見笑」風波延燒!憂藍營再杯葛 綠營立委徹夜輪班守議場

總召費鴻泰受訪表示,明天事情會怎麼發展他也不知道,但國民黨團一定會做些什麼事情,共識也非常的高,費鴻泰也說,蘇貞昌已經不適合擔任這個位置,國民黨團一定會向對蘇貞昌提告,希望總統蔡英文讓蘇揆下台,換一個知書達禮、了解議事規則的行政院長。

更多新聞:批鄭麗文「情緒發言」! 總統發聲力挺蘇揆

 
至於是否會讓蘇貞昌上台報告?費鴻泰強調,國民黨團會有國民黨團的作法,也要看蘇貞昌跟立法院長游錫堃的態度,如果處理公正,國民黨團可以讓,反之就還在思考,明天的事情會怎麼發展他也不知道,國民黨團一定會做些什麼事情,共識也非常的高。

綠委柯建銘、劉世芳。(圖/翻攝柯建銘臉書)

更多新聞:蘇揆罵立委「不要臉」 朱立倫:總統身為女性可以接受?

陳玉珍則說,會有一定程度的抗爭,她也要問民進黨立委現在的行動守護的是什麼樣的價值,立法院是價值的爭辯,如果為了蘇貞昌罵不要臉而守議場,那大家未來要教育小孩子,會非常非常的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麗文#蘇貞昌#國民黨#立法院#陳玉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2277

0.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