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轟胡志強為9死火災下台 陳其邁今遭諷「暖男迴力鏢」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09:42
高雄市長陳其邁為城中城大火感到悲痛。(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為城中城大火感到悲痛。(圖/TVBS)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發生嚴重大火,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4)日率眾鞠躬道歉。不過有網友翻出他2011年曾為了台中夜店9死火災開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下台負責,如今不少網友湧入當年該篇文章底下留言,嘲諷陳其邁「暖男迴力鏢」。

陳其邁為城中城大火90度鞠躬道歉。(圖/翻攝自陳其邁Facebook)

 
更多新聞:高雄7年2公安意外奪78命!他轟民進黨:死再多官照升

台中市西區「阿拉夜店」於2011年3月6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災,造成9人死亡、13人受傷,事發原因是臨時代班的表演者在舞台表演煙火秀,但由自己改造加裝煙火的LED棒,不慎引燃鋪設在天花板上的隔音泡綿,導致一分鐘之內火勢迅速延燒並滴落,造成不可挽回的大火,此案是台中繼1995年的衛爾康餐廳64死火災後再度發生的嚴重火警事故。

陳其邁昔日嗆胡志強下台的貼文被網友翻出朝聖。(圖/翻攝自陳其邁Facebook)

而當時任職台中市長的胡志強事後接受監察院彈劾未過,引發陳其邁不滿,他在節目《頭家來開講》怒批這件事應該要有人辭職負責,因此胡志強必須下台,「胡志強這樣都不用負責,那我請教一下,死幾個胡志強才要負責?」更轉發節目片段到臉書,寫下「用比照衛爾康的標準,胡志強根本就該下台負責,這份報告很難服眾」。
 

高雄城中城社區發生大火。(圖/TVBS)

更多新聞:他譏城中城大火「群聚烤肉」 網炸鍋怒轟:台灣教育病了

結果如今高雄發生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是30年以來台灣單一火災死亡數第二高,僅次1995年的台中衛爾康餐廳64死,不少網友翻出當年陳其邁的影片連結及貼文,在底下朝聖留言「邁邁又搞到自己了」、「來朝聖民主迴力鏢」、「彈劾下台」、「長見識,看看過去的自己如何彈劾現在的自己」、「比照標準,請問市長怎麼做?」、「10年後的暖男會了不起負責嗎」、「打臉打得好痛」;對此陳其邁尚未作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台中#阿拉夜店#胡志強#陳其邁#高雄#城中城#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38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