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嗆胡志強9死應下台!城中城46亡 陳其邁:不會迴避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0:46
胡志強、陳其邁。(合成圖/TVBS)
胡志強、陳其邁。(合成圖/TVBS)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嚴重火警,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市府團隊兩度鞠躬道歉。不過有網友翻出他2011年曾因台中夜店9死火警開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要他下台負責,讓不少網友暗諷陳其邁「暖男迴力鏢」。對此,陳其邁稍早被問及此事,停頓7秒後才回應,表示會深切檢討,不會迴避。

更多新聞:昔轟胡志強為9死火災下台 陳其邁今遭諷「暖男迴力鏢」

 

胡志強曾任台中市長。(圖/TVBS)

台中市西區「阿拉夜店」於2011年3月6日凌晨發生大火,因代班舞者表演煙火秀,不慎引燃鋪設在天花板上的隔音泡綿,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造成9人死亡、13人受傷。

更多新聞:城中城46死!21具遺體仍未指認 陳其邁抵殯儀館致哀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抵殯儀館致哀。(圖/TVBS)

時任台中市長的胡志強事後接受監察院彈劾未過,引發陳其邁不滿,怒批這件事應該要有人辭職負責,因此胡志強必須下台。如今高雄發生城中城大火,慘釀46死41傷,是台灣近30年來單一火災死亡數第二高,不少網友翻出當年陳其邁的言論,暗諷他「暖男迴力鏢」。對此,陳其邁則表示,深切檢討,不會迴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陳其邁#胡志強#火警#高雄#城中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71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