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豹潭意外! 侯坐鎮柯先派副手、下午趕赴


發佈時間:2021/10/17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1:00

虎豹潭落水意外雖然在新北,但失蹤的多是台北市民,雙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今天(17日)下午再度抵達指揮所,兩人同框坐鎮現場,至於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發聲明,說有向侯友宜表達,中央會全力支援救援行動。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新北市長侯友宜:「天黑前還有兩小時(兩小時)。」

討論搜救情況,要跟老天爺搶時間。

新北市長侯友宜:「照明設備還是在強化到下游。」

 
17日下午將近三點半,雙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來到虎豹潭搜救現場的前進指揮所,這也是侯友宜一天內二度來到現場。

圖/TVBS

一大清早七點鐘已經出現在搜救地點,侯友宜從16日晚間九點趕來坐鎮,畢竟體驗營落水發生地,就在自家新北,其中還有一位是新北市民。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謝謝台北市都非常的關心,我們一定全力以赴把這個工作扛起責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新北市長侯友宜:「剩下兩個小朋友,8歲跟14歲(對,沒錯)。」

至於柯文哲前一晚也趕到現場,取消原本要去屏東參加黨部開幕,但上午先派副市長蔡炳坤到場了解情況,下午三點才到指揮所,聽取搜救狀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則上齁,還是先搶救看看,雖然時間已經相當久,看有沒有機會,還有沒有機會嘛,雖然我們知道相當不容易啦,不過,不過還是先找到人啦,大部分(搜救人力)還是新北市,我們只是支援人力,存一絲希望。」

圖/TVBS

 
扛起搜救重責的新北市,事發時侯友宜就跟總統蔡英文、閣揆蘇貞昌,都在全運會開幕典禮。

司儀:「總統好。」

府、院立刻指示全力支援新北,中央、地方第一時間緊急應變,不讓虎豹潭意外擴大為政治危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蘇貞昌#蔡英文#時間#總統#新北市#台北#新北#工作#討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4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