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黃國書?邱毅曾爆謝長廷線民遭駁斥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1:30

立委黃國書坦承過去曾擔任國民黨線民引發爭議,但其實這類的議題過去就被爆料過,是在2008年總統大選前,前立委邱毅爆料謝長廷是調查局線民,被謝長廷駁斥,而總統今天(17)出席活動被問到黃國書的問題,沒有多做回應。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怎麼看黃國書退黨。」

聽到「黃國書」三個字總統揮揮手,也真的不好多說,但這會不會變成綠營下一波將要席捲的風暴。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正國會):「這在我們情感當中確實是比較無法接受,但是黃國書委員也做了最明快宣布,我們也希望說如果還有其他類似個案,應該趕快自己知所進退。」

 
這是在暗示還有人嗎?其實類似議題,過去選舉時就被爆過。

圖/TVBS

前立委邱毅:「當時候吸收謝長廷的這個案子,在國安局階段叫做光華專案。」

這是在2008年那一屆總統大選前,邱毅爆料謝長廷曾擔任調查局線民被謝長廷駁斥,但其實在1999年由前調查員白瑄出版的全民公敵調查局一書中,也寫到謝長廷是調查局線民,更提及新潮流中很多曾參與學運的,都是調查局經由類似管道吸收。

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黃國書委員)今天是文學紀念音樂會,還是以文學為主。」

桃園市長鄭文燦:「還沒有得到詳細資訊,我想他既然用臉書宣布,那我們會尊重他的決定。」

圖/TVBS

新系的又曾參與學運,很有默契低調避談,據了解副總統賴清德則是私下打電話給黃國書,肯定他勇於承擔過去。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發文相挺,稱黃國書是政治自我更生人,要他抬頭挺胸留下來,英系立委也集體聲明,但更重要的應該是找出誰才是真正加害者,黃國書是不是只是冰山一角?綠營內部似乎瀰漫一股山雨欲來氣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國民黨#總統#記者#臉書#桃園#調查#選舉#民進黨#宣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237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