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多地降溫!缺電狀況加劇 家居產業面臨全面調漲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4:45

中國大陸21個省17日早上氣溫創下今年下半年新低,北京更是出現零下低溫,成為52年來同期最低溫,而今(18日)早晨山西約5至6度,北京則僅約1至3度。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白天氣溫逐漸上升,但入夜後多地將再度跌至將近零度,未來一周低溫仍持續,這也造成部分地區提前供暖,用電需求量大增,讓原先就不足的電力更加吃緊,面對缺電問題,除了浙江寧波祭出『全省節約用電』倡議外,家居產業近日也全面調漲,以因應因限電而上揚的成本。」

另外,王亞平是大陸首位駐留太空軌道、進太空艙的女太空人,大陸也為此做出特殊準備,陳韻雯說明「除了根據女太空人的身材量身打造座椅及太空服外,天舟三號也提供衛生用品、補血用品,及少量無毒化妝品,以維持太空人最佳狀態。雖載人太空任務具風險性,男女並無不同,但根據專家說法,女性太空人出艙進行太空漫步,須盡量避開生理期時間,以免得到『減壓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全球焦點#FOCUS午間新聞#詹舒涵#陳韻雯#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057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