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白」袍?民眾黨屏東黨部成立 蘇震清現身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9:03

民眾黨屏東縣黨部昨天(10/17)成立,因收賄案而退出民進黨的立委蘇震清也現身,而他這動作現在被外界質疑是否要加入民眾黨,並為參選屏東縣長做準備,對此主席柯文哲僅回應,蘇震清只是單純來恭喜黨部開幕,蘇震清本人則在臉書澄清,目前無此規劃!

圖/TVBS

 
民眾黨屏東縣黨部成立,主席柯文哲因為虎豹潭意外,不克出席,但卻來了位神秘嘉賓!

跟著眾人起身,一塊默哀,仔細瞧這不是因索賄案,而退出民進黨的立委,蘇震清嗎?看看他坐在第一排超顯眼,秘書長謝立功還特別來跟他聊上兩句,隔壁蔡壁如也沒閒著,三人互動很熱絡,尤其蘇震清身上的背心顏色跟民眾黨,毫無違和感,只差沒繡上民眾黨的「眾」!

立委(無)蘇震清:「阿忠(蘇震清)給大家疼惜,在座的屏東鄉親都了解,我是最接地氣的,就像現在『我們』民眾黨,要來屏東縣這邊,設立黨部。」

 
這儼然已經入黨了吧,蔡壁如的話也微妙!

圖/TVBS

立委(眾)蔡壁如:「你看我們兩個衣服,穿一樣的顏色,好不好,我們一起為屏東來服務。」

一起服務,有沒有包括披民眾黨的戰袍,選縣長呢?畢竟蘇震清一直都有在地方布局,若沒收賄案,勢必參加民進黨的縣長初選,如今退出民進黨,似乎更沒包袱,就連綠營地方人士對蘇震清的行徑,私下都說,不好說!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一個黨部,正式開幕你知道嘛,人家來恭喜,我們也是表達謝謝,就這樣而已啊。」

圖/TVBS

立委(眾)蔡壁如:「我想他(蘇震清),應該也不會來啦,我覺得我們,也不要吃人家豆腐。」

蘇震清的出現,是助力還阻力,民眾黨還在觀望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柯文哲#黨主席#屏東#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6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