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要朱立倫別「哀哀叫」 潮水下降誰沒穿褲很清楚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09:35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坦承當過政治線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那不是國民黨,而是當時大時代的情治單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指出,過去情治單位的頭,就是國民黨的頭。朱則反批蘇,整天搞分化清算。對此,蘇貞昌今赴立院備詢會前受訪再批,「潮水下降誰沒有穿褲子就會被看清楚,國民黨現任黨主席對國民黨當年做的事應該一概承擔,加害人卻反而哀哀叫,說什麼分化、清算,這真是執迷不悟」。

蘇貞昌昨指出,他覺得這件事情還是要還原歷史的真相,過去威權統治時期,國民黨用情治單位、用各種方式來逼迫人民、互相監控,甚至做很多不法、不義的事情,現在台灣最重要的,也希望能跨過這個階段,大家團結在一起。他表示,過去曾經有人抹黑說民進黨政府用促轉會是要對付國民黨,結果第一個因此下馬、受傷的,反而是民進黨籍的立委黃國書。

 
蘇貞昌。(圖/TVBS)

朱立倫昨與黨籍立委聚餐再被問及此事,他強調,那是大時代下,國民黨執政國民黨當然負責,從兩蔣到前總統李登輝要負責,這沒有疑問,只是台灣民主30年了,民進黨真的不要每天都在搞清算鬥爭,還要針對30年前,黨產轉型正義一搞再搞。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圖/TVBS)

蘇貞昌今赴立院備詢。會前他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朱立倫批評他整天搞分化、清算一事,蘇貞昌說,國民黨當年藉由特務、情報及其他總總不法方法來強制人民壓迫、人民受苦受害時間非常長,現在漸漸因為民主開放、轉型正義時間漸漸的證明一切,水漏石出,「當潮水下降誰沒有穿褲子就會被看清楚自己做什麼事,國民黨現任黨主席對國民黨當年做的事應該一概承擔,卻加害人反而哀哀叫  說什麼分化、清算,這真是執迷不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朱立倫#黃國書#轉型正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4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