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談刪Q 批執政黨舉全國之力指點

記者 李品誼 莊鎧毓 李鼎強 / 攝影 朱光弘 李明輝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4:35

立委陳柏惟的罷免進入倒數,顏寬恒就在臉書寫,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來我們家鄉如入無人之境,陳柏惟則反擊這些都在傷害支持者,不過現傳出青年返鄉率不高,就有議員號召年輕人,可以共乘巴士分擔車錢回去投票。

圖/翻攝自臉書

 
立委(基進)陳柏惟:「我們連最卑微的在路上走,都會被講成是執政黨如入無人之境,對我們的支持者來講,其實傷害是真的滿深的。」

是誰在罷免關鍵時刻,傷害選民,立委陳柏惟說的,就是這次刪Q志工、前立委顏寬恒的這篇po文。

顏寬恒說,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來我們家鄉如入無人之境,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家鄉,卻想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卻被酸根本打到國民黨,還有這張拍刪Q看板的照片,手機螢幕一片黑,也被笑是要怎麼拍。

 
圖/TVBS

立委(民)許智傑:「要提醒他(小編),不然要再把他P圖P上去。」

前一天苦行,為何繞過顏寬恒服務處,陳柏惟沒解答,但根據台鐵資料,投票前一天五點後,到沙鹿、龍井、大肚站,售票率僅1.2%,到台中站的不到4%,投票日售票率更低,分別不到1%跟3.78%,台北市議員號召年輕人返鄉投票,喊出共乘分擔交通費。

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沒有限定任何人的投票意向,只要你是想要回去投票的,你都可以來跟我們報名。」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不因為經濟的關係,可以來回家行使自己的公民權利。」

圖/TVBS

還有呱吉也力挺,但2019年陳柏惟做了什麼,無法接受的事情,呱吉選擇保留。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不是說他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地方,可是因為畢竟真的可能會影響,陳柏惟目前的一些狀況,陳柏惟他不只是我的朋友,而且他也是我非常信賴的政治人物,希望他可以繼續留任。」

 
罷免進入倒數關鍵,正反兩方以各種形式「動員」,就看誰有辦法催出選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台鐵#台中#台北#經濟#臉書#北市#陳柏惟#影響#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1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