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要求唸總統「4堅持」 柯怒:我台大教授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許猛捷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2:33

台北市議會(10/20)又出現火爆場面,民進黨議員要求市長柯文哲,複誦蔡英文總統國慶演說中的「4個堅持」,讓柯文哲爆氣說,自己是台大教授,不是小學生,市長和議員唇槍舌戰,柯文哲氣到猛拍桌子,怒嗆蔡政府用網軍、側翼治國。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不是小學老師,我也不是小學生,我大學教授不需要被妳教。」

這話回的很嗆!為了日前柯文哲說,總統蔡英文四個堅持談話是廢話,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要柯市長親自唸出來,兩人為此唇槍舌戰。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vs.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大教授就很了不起嗎,對啊,不要得罪一狗票台大教授,你才讓台大被歧視,不要搞意識形態。」

 
烙台語!把過去當教授的事搬出來,看得出柯文哲真的很氣。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敢講人家廢話,民主自由黨政軍退出媒體是哪個政黨意見!」

圖/TVBS

一句話重複兩次,但就是不說蔡總統的四個堅持,柯文哲氣炸了甚至還槌桌子,議長陳錦祥趕緊跳出來安撫。

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市長冷靜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因為他是廢話才不想念啦。」

火爆場面讓一旁官員尷尬又緊張!但深吸一口氣後柯市長這樣說。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告訴我4個堅持敢不敢唸!實質內容同意啦。」
 

簡舒培怒嗆柯文哲不敢說4個堅持,是因為他的台灣價值是兩岸一家親。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vs.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斷章取義,我如果認為是廢話為啥要重複,你不敢講,我哪有不敢。」

一來一往僵持不下,近6分鐘的對峙理不出一個所以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台灣#蔡英文#總統#台北#北市#政府#學生#柯文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9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