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遭逼唸「總統4堅持」民眾黨圍攻:蔡語錄?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29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正面表態會挺副市長黃珊珊攻2022,還說要自己可以幫她搶綠營的票,但他現在才跟民進黨關係鬧的僵,前一天才不滿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要他唸總統4堅持槓上,黨到市府發言團隊也群起開轟,大酸現在是威權復辟嗎?還是也有蔡語錄?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請問民進黨現在全部噤聲是甚麼意思,你們不應該跟你們之前,那些追求民主自由進步的,那些創黨大老道歉嗎。」

開酸總統,不是才說沒有人要為自己的認同而道歉,民眾黨大動作開記者會,為得是前一天民進黨議員,也是黨發言人的簡舒培,議會上要柯文哲朗誦總統4堅持,不說還要求柯道歉。

像是說好了,從黨到市府發言團隊群起開轟,還製梗圖開酸,像是把4堅持變字卡,批難道是蔡語錄嗎,還有喊乾脆印成T-shirt的。

 
圖/TVBS

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見笑轉生氣,回去之後號召整個政黨,對一個議員進行攻擊,這完全是反民主。」

看來綠白開戰定了,但柯文哲卻首度表態2022挺黃珊珊,還說要幫他拉綠營選票。

北市議員洪健益(民)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會不會支持黃珊珊當市長)會,(一定會)會,(肯定會)會,(那怕她不用民眾黨),我也沒有期望她用民眾黨,我比較綠,(你比較綠,你沒有比較綠),(你都說民進黨抹紅你了怎麼會比較綠),我民進黨朋友很多啦。」

圖/TVBS

這也等於宣告「安安連線」,台北蔣萬安新竹高虹安的藍白合破局嗎?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你說一個人要參選的話,應該爭取全部人選票,(所以對市長幫忙有信心),我覺得要爭取所有人的支持。」

不鬆口,但柯市長的表態也代表,2022北市三腳督戰局態勢似乎底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民眾#總統#記者#台北#北市#柯文哲#台北市#攻擊#20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1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