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城、宜蘭都出局?吵高鐵「站址」 又冒兩新案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4:53

交通部長王國材之前才被民進黨「英系立委」陳明文嗆,高鐵延伸宜蘭一個月內喬不好的話,就下台!結果現在就又拋出兩個新方案,也就是除了原本評估的4個站址外,新增第五和第六方案,而且交通部長也已經跟立法院長游錫堃討論過了!

圖/TVBS

 
高鐵延伸宜蘭站址在哪,綠營自家人相殺後,現在又拋兩個新方案!

立委(國)洪孟楷vs.交通部長王國材:「不是宜蘭不是四城有第五案、第六案,這個要...啊你們現在是在玩模擬城市還是玩大富翁,顧問公司四個站的評估產生些變化,所以這段時間我們除了專業以外,也跟地方鄉親在做一些討論。」

王國材很保守說還在討論,但就是除了原本四城宜蘭縣政中心羅東,這第五方案是在宜蘭和縣政中心中間,甚至也有第六方案,在縣政中心的西南側,似乎交通部比較屬意這個,因為各不得罪!但王國材也說這五六案還沒評估為何先跑去跟立法院長游錫堃談而且還有共識?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正國會)陳歐珀vs.交通部長王國材:「絕多數的宜蘭鄉親反對在四城站,但站址的確切地點應該設在哪裡,游院長一再強調會尊重交通部。」

難怪之前反彈最大的,正國會立委陳歐珀現在也改口尊重,至於宜蘭縣長林姿妙,仍舊屬意「縣政中心站」!

宜蘭縣長林姿妙:「希望仍能在縣政中心,但是我們尊重專業。」

圖/TVBS

只是宜蘭地方不少人,聽到又從原本評估的四個站,要再找地方嚇一跳!

宜蘭四城民眾:「(現在可能不選這邊你覺得...),真的假的。」

那這算不算王國材,趕在一個月內解決問題,畢竟之前英系立委陳明文才公開喊話,再吵就下台那現在。

 
民進黨立委(英系)陳明文:「還是認為王部長沒有在11/5以前,讓整個地方對於這問題,爭論平息的話還是要負政治責任。」

那王國材要再加把勁因為剩下沒幾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立委#時間#民眾#討論#宜蘭#家人#立法院#高鐵#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157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