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再角逐2024總統?劉宥彤12字曝參選機率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6:51
外界好奇郭台銘是否會參選2024。(圖/TVBS資料畫面)
外界好奇郭台銘是否會參選2024。(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親赴歐洲催貨BNT,讓部分民眾現在能順利接種疫苗,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暗指其捐贈疫苗有政治目的,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澄清絕無政治目的,強調有政治目的的人是不會做這件事,至於外界好奇郭台銘是否會角逐2024總統大選,她則透露「未來有很大機率不會選總統。」

更多新聞:熊好券上線台北通當機無法登記 北市府分析3原因

 

郭台銘先前親赴歐洲催貨。(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劉宥彤今(21)日接受節目《新聞不芹菜》訪問時澄清,郭台銘購買捐贈疫苗壓根沒有政治目的,因為有政治目的的人絕對不會做這件事,「政治人物寧願做60分好事,也不要做100分好事來承擔1分的風險。」而先前也曾傳出郭台銘與總統蔡英文見面時,被人要求簽署不選總統聲明,對此她透露自己沒有實際參與無法證明,也不曉得是什麼,相信沒有人會逼郭台銘,假設這份聲明真的存在,應該也是郭台銘真心誠意希望不會形成採購疫苗的阻礙。

更多新聞:「殺蘇貞昌者鄭文燦也!」他爆冤大頭內幕:荒謬至極

 
劉宥彤接受黃光芹訪問。(圖/翻攝自 Z.Media震傳媒 YouTube)

主持人黃光芹隨後追問郭台銘未來會不會參選總統,劉宥彤則認為「未來很大機率不會選總統」,因為這並非郭台銘考慮範圍,至於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提及「柯郭配」一事,郭台銘曾表示該講法不太適切,「前提是郭先生到底有沒有表態?從頭到尾他就是沒有表態,其他人的表態都不是我們的表態。」至於「郭柯王」模式合作是否會延續?劉宥彤則表示歷史就是歷史,「既然當年的歷史沒有發生,未來的事情也不會複製,因為時空背景已經不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總統大選#劉宥彤#參選#BNT#政治目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44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