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罷免案將投票 朱立倫:公民力量展現


發佈時間:2021/10/22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4:15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再次南下霧峰掃街,朱立倫表示,罷免案不是選戰,是公民力量的展現,國民黨支持在地力量,希望大家明天出來投票。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天投票,朱立倫今天再次南下霧峰菜市場掃街,接著又到大肚永和宮參加「罷陳柏惟客廳會」。對於外界視「罷免案為朱就任黨主席第一場選戰,結果是否影響接下來在黨內的情況」,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先回應「這個不是一個選戰」。

 

朱立倫說,在地民眾對選出來的立法委員是否能代表民意、代表大台中地區照顧百姓。包括大家最關心的空污、萊豬,以及大家最反對毒品的議題,陳柏惟完全站在台中市民對立面,這是一個公民力量的展現。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作為一個民主政黨,當然要支持在地的力量,希望大家明天都能站出來投票。真正的選戰是明年年底的縣市長選戰,但是不管公投、不管選戰,每一件事情都把它做好。

年底將舉行公投選舉,朱立倫表示,公投有兩項是國民黨發動的,兩項是民間發動的,但是每一項都很重要,會全力的來支持,會在全國各地透過各種方式讓公投的力量能夠展現出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罷免案#立委#朱立倫#公民力量#國民黨#台灣基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14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