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朱高正有勇氣! 蘇貞昌嘆「信念不同」:大家各有看法


發佈時間:2021/10/23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0:41
蘇貞昌說,朱高正當年推動國會改革很有勇氣。(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中央社)
蘇貞昌說,朱高正當年推動國會改革很有勇氣。(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中央社)

前立委朱高正昨天因大腸癌過世,享壽67歲。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回想過往指出,朱高正當年很有勇氣,推動國會改革、老賊下台都很有表現,現在年輕早逝,願他安息。

蘇貞昌上午在屏東縣長潘孟安、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等人陪同下,視察恆春旅遊醫院,行前回應媒體時事提問,做出回應。

 

蘇貞昌回憶起朱高正過往指出,朱高正當年很有勇氣,推動國會改革、老賊下台都很有表現,後來因為各種信念不同,各界也有不同的看法,現在年輕早逝,願他安息。

針對交通部擬規劃基隆捷運與台鐵脫鉤,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這是騙局一事,蘇貞昌說,捷運是大眾運輸,關係最大多數民眾交通便利與地方發展,交通部在規劃與施作上都會尊重專業,並與周邊城市多多溝通。

今天是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投開票,媒體關注結果是否影響年底4大公投。
 

對此,蘇貞昌表示,台灣民眾已經過很多次的民主罷免,相信無論結果如何,民眾都會尊重這民主過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高正#大腸癌#蘇貞昌#民進黨#逝世#病逝#行政院#立法院#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10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