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案登場!3Q低調完成投票 顏寬恒心情超平靜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0:38
3Q罷免案今登場,陳柏惟及顏寬恆皆完成投票。(圖/TVBS)
3Q罷免案今登場,陳柏惟及顏寬恆皆完成投票。(圖/TVBS)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今(23)日上午8時展開,微涼舒適、沒下雨的天氣,不少民眾都準備投下神聖的一票,陳柏惟今日上午9時許,由團隊陪同低調前往龍峰國小投票,而顏寬恒10時至沙鹿保安宮投票,並表示心情很平靜。罷免案投票將於下午4時結束,預計傍晚5時許就會有結果。

陳柏惟今日上午9時許,抵達龍峰國小投票。(圖/TVBS)

 
陳柏惟於上午9時16分許,抵達龍峰國小投票所完成投票,身穿深灰色外套、黑色長褲,戴著綠色口罩,由於罷免案前的百里苦行,他今日走路還一跛一跛的。對於罷免案,陳柏惟今日表示,這一路上心情很複雜,對罷免案本身感到心情複雜,強調能做的之前都做了,希望大家能把故事寫完,結局由大家決定,現在能做的是監票。

陳柏惟今日上午9時許,抵達龍峰國小投票,並接受媒體訪問。(圖/TVBS)

隨後顏寬恒於10時整,前往沙鹿保安宮投票,相較於陳柏惟由團隊陪同投票,顏寬恒則隻身一個人前往投開票所。顏寬恒表示,昨天睡得不錯,心情很平靜,第一次行使罷免投票,以平常心來投票,下午要至霧峰參加活動,謝謝各位關心。

顏寬恒上午10時前往沙鹿保安宮投票。(圖/TVBS)
更多新聞:陳柏惟罷免案在即 蘇揆:盼台中選民讓全國看到很高的智慧
 

台中市選委會指出,陳柏惟原本選區「第二選區」投票人數,總計29萬4976人,根據選罷法規定,罷免案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罷免門檻為四分之一,需要7萬3744張「同意票」,罷免才算通過。今日下午4時投票截止,預計傍晚5時許就會有結果,中市選委會再將結果提報給中央選舉委員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罷免#投票#顏寬恆#刪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39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