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才剛告狀 蘇親盯恆春醫院:預算免擔心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3:08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前一天才在立法院質詢陳時中,恆春醫院的新建進度還有預算問題,隔天蘇貞昌馬上南下親自盯場,強調預算部分不用擔心,只要求完工時間提前,而有意角逐下屆縣長大位的民進黨立委都到了,三人在現場的互動似乎有點冷。

圖/TVBS

 
立委們吹著風等著蘇院長到來,一早氣溫偏低,同黨立委互動似乎也冷冰冰。

為了恆春醫院新建進度,有意角逐下屆屏東縣長的綠營三名立委全到了。

而莊瑞雄、周春米、鐘佳斌三人互別苗頭,而前一天莊瑞雄也搶先出招質詢,當陳時中的面狀告蘇貞昌。

 
圖/TVBS

立委(民)莊瑞雄莊瑞雄vs.衛福部長陳時中:「院長這大筆錢欠一億多喔,部長這個應該你知道吧,院長你下去大力地要讓恆春旅遊醫院變成偏鄉醫療範例,結果後來給你弄成這樣,說不夠錢,沒有錢,還沒蓋好欸2023年才要竣工。」

當天口頭保證會處理,蘇院長隔天馬上南下盯場,難道是要表態力挺了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算已經動工做了,這是用減項,這樣減項不行,必勝我昨天已經交代了,我會給衛服部講,這個醫院相關的錢行政院全部支持。」

圖/TVBS

數度強調錢不是問題,只要求原訂2023九月完工時間能提前,但其實致詞時蘇院長也特別點名她。

行政院長蘇貞昌:「周春米立委也來找我好幾次來講這個事情,急的不得了。」

看來屏東縣長初選這一仗,蘇貞昌不選邊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委#民進黨#蘇貞昌#陳時中#衛福部#醫院#屏東#行政院#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6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