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遭罷免黃捷批舊勢力復辟 柯文哲指對民進黨不滿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2:42

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23日晚間結果出爐,最後通過罷免陳柏惟。而今年二月初,同樣面臨罷免的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特別感同身受,晚間她也表示對陳柏惟的心疼,並表示這是顏家舊勢力的復辟;另外之前始終保持中立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得知開票結果,除了尊重,也不忘把民進黨拉下水。

圖/TVBS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我覺得非常的遺憾,也很心疼柏惟,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難掩落寞,因為她力挺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最後仍以些微票數遭到罷免,也讓她感慨,是挑戰舊勢力的再一次挫敗。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現在這個結果,看在所有的年輕人眼裡,是非常挫敗的。」

 
由於黃捷當初遭人罷免時,在民進黨全力動員力挺下,才以些許票數保住議員職務,但對於這次陳柏惟卻沒能這麼幸運,歸咎於對手的全力動員。

圖/TVBS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仍然不敵國民黨,傾全黨之力,想要利用罷免制度,來達到自己的政治利益,也不敵過去傳統(顏家)的舊勢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投票結果還是尊重人民的選擇,但是這應該叫仇恨動員啦,坦白來講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很好的社會氛圍。」

至於投票前,遲遲沒有表態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票後仍只表示尊重,雖然仍歸究結果是一場仇恨動員,但不忘把民進黨拉進來一起負責。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相當的部分,是陳柏惟個人的因素,但是不可諱言的,還是民進黨政府的一些施政,(人員)有怨恨你知道齁,也是一個很大的因素。」

雖然表面上保持中立,但不忘補民進黨一槍,加上28日罷免投票結束後,柯文哲就要到這個選區演講,而且題目還是台灣的第三條路,也讓接下來的補選作業,留給外界更多想像空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立委#民進黨#陳柏惟#台灣#國民黨#時間#民眾#罷免#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04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