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Max一戰成名!表明絕不參選 考慮為這事幫忙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8:29
刪Q總部發言人Max。(圖/TVBS)
刪Q總部發言人Max。(圖/TVBS)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過關,也就是「刪Q」行動宣告成功,這使得「刪Q」計畫的領銜人楊文元及總部發言人Max一戰成名,外界好奇兩人接下來的規劃,包含是否會參選,發言人Max今(24)日在刪Q總部受訪時表示,絕對不會從政參選,他也透露其中原因。

Max表示未來絕對不會從政參選。(圖/翻攝自罷免陳柏惟粉專)

 
更多新聞:刪Q爆紅!罷免提案人楊文元、發言人Max是誰?

楊文元與Max兩人皆是因為陳柏惟上任後表現失望,才有罷免陳柏惟的念頭,楊文元從前更是陳柏惟的鐵粉,兩人透過介紹一拍即合,最後更成功罷免陳柏惟,寫下台灣選舉史的新頁。擔任發言人的Max於總部受訪表示,自己未來絕對不會從政參選,因為他認為「太貴了、很花錢」。

更多新聞:刪Q成功!民眾高舉雙手狂歡「感謝民意、台中加油」

 
Max在這波刪Q行動中,堅持不透露本名,他表示自己就設籍在台中市沙鹿區鹿寮,他也說,自己不用本名就是因為他未來絕對不會參政,「否則我大可利用這次機會打知名度」。

Max表示未來若各黨有推出合適人選他也會考慮幫忙。(圖/TVBS)

更多新聞:陳柏惟被罷免後換林昶佐?萬華里長曝當地心聲:政績無感

除了強調未來絕對不會參選,他也表示,在這次罷免選舉的過程當中,他雖然算是比較少露臉,不過還是承受相當多攻擊,他也指出,雖然民進黨中央未出手,不過民代對他的攻擊從未停止過,未來台中市第二選區的補選,各政黨若推及理想的人選,他也會考慮幫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刪Q#罷免#陳柏惟#Max#楊文元#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005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