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仇恨動員罷免 柯:讓台灣社會動盪不安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2:23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過關,成為首位被罷免成功的立委。對此身兼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這幾年先選舉罷免後再補選,造成台灣社會動盪不安,而且這後面都有政黨在動員對抗,讓社會氛圍不是很健康。

圖/TVBS

 
活動司儀:「歡迎副總統來到現場。」

北市義民祭活動以往都是總統出席,這回卻改由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是怕蔡柯同台沒話講嗎?看看賴清德和柯文哲坐在一塊,互動看來還OK  ,或許也是因為柯市長難得跟蔡政府有共識,對於仇恨動員罷免同聲譴責。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幾年來先選舉再罷免再補選,搞得整個台灣社會動盪不安,其實後面都是有政黨動員的,不要說痕跡啦,明明就是他們在動員,在動員互相對抗,我覺得這種殺來殺去的,看了我也不太喜歡。」

 
圖/TVBS

總統似乎也很有感,發文除了力挺3Q外,也說這幾次的罷免投票,讓他感受到對於民主的發展,還有很多需要繼續努力的地方。

副總統賴清德也發文,謝謝陳柏惟的勇敢,政府和人民都要再一次次運動中學習成長,正副總統都替3Q發難,柯市長似乎也認同,但這席被罷免掉的立委空缺,民眾黨想拚一下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最重要有候選人啊,第一點在投票結果沒出來之前,我們不能說我們在準備候選人,太奇怪了,等到投票結果昨天知道,現在臨時要去找也沒有什麼人,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不要想一步登天,我們應該是從議員,準備明年的議員選舉先開始。」

引經據典駁斥謠言,或許也是怕衝太快,在浪頭上變化太大,穩紮穩打才是民眾黨現階段的最佳戰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罷免#立委#投票#台灣#民眾#總統#台北#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