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談公投轟政壇弱智 把老百姓當白癡耍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23:34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年底公投,又火力全開,他說公投不能只是yes或no,台灣總喜歡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再訴諸政黨對決,他對政壇這種弱智的行為,把老百姓當白癡,很不以為然。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政壇這種弱智的行為,或是說把老百姓當白癡在耍,非常不以為然。」

砲火重擊公投,柯文哲最近火氣真的很大,1218四項公投,民眾黨的立場放一邊,他先各賞藍綠50大板。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國家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也不想花腦筋去思考解決方案,最後怎麼辦就訴諸YesNo,訴諸政黨對決,國民的素質都已經到一定的水準,可是不應當被這藍綠兩黨,把我們的腦袋變笨。」

 
上次公投綁大選,光等投票就等一個半小時,誰還想出來投票,萊豬要明白標示,政府偏不做,柯文哲重申,公投不能只是是非題。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藻礁更好笑,藻礁,你說藻礁不要破壞,你核四要停掉,藻礁又不蓋,那真的要用愛發電是不是,老是當烏鴉也不太討喜,所以你問我怎麼辦,我也不太曉得。」

公投有結果又怎樣,最後政府強度關山,柯文哲自比說真話的人,但藍綠已經就位,進入戰鬥模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2/18的公投是民眾對是非對錯,尤其是對蘇內閣這一段時間,施政的不滿,如果施政做不好,12/18民眾一定會出來投,倒閣不信任投票。」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就事論事,不要把它扭曲成為政治運作。」

公投逐漸形成藍綠對決,柯文哲砲打藍綠,才能讓民眾黨,兩好兩壞的立場,在夾縫中,被看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公投#批評#百姓#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54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