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本土疫情燒!多地暫停跨省旅遊 北京冬奧恐受影響?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4:22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北京、內蒙古、貴州、甘肅,及寧夏因出現中高風險地區,因此宣布暫停跨省旅遊,原計畫前往寧夏進行採訪的TVBS特派記者,也臨時收到取消通知。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針對長途跨省旅遊提出兩大措施,第一,嚴格執行跨省旅遊經營活動熔斷機制;第二,暫停經營旅遊專列業務。而冬季奧運即將迎來倒數百日,因此北京政府也十分擔憂若疫情未能盡快抑制,活動會因此受到影響。」

另外,大陸24日發布「關於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做好碳達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見」,明定在2025年時,二氧化碳排放要較2020年下降18%;且到2030年和2060年,非化石能源消費比重須分別達到25%及80%。陳韻雯說明「先前多地區拉閘限電就是為了嚴格實施能耗雙控政策,現在明定源政策目標,勢必為讓許多高耗能產業減產、出走,或轉型成為綠色能源產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全球焦點#FOCUS午間新聞#黃星樺#陳韻雯#中國大陸#疫情#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39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