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代兄長顏寬恒參選中二立委補選 顏莉敏回應了


發佈時間:2021/10/2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7:16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圖/中央社)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圖/中央社)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進行補選,傳出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將取代兄長顏寬恒出馬參選,顏莉敏今天對此表示,這是沒有想過的問題;親近顏家人士也說,沒必要此時出來表態。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通過後,第2選區立委將進行補選,相對於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家銨、楊典忠、王立任等人都表態如獲黨中央徵召參選,將全力以赴,而國民黨陣營,外界都認為擔任罷免團體志工的前立委顏寬恒將再披掛上陣,但今天卻傳出顏家可能派出顏莉敏出馬參選。

 

顏莉敏今天在市議會面對媒體詢問時指出,這是沒有想過的問題,她無從回答,也不知道消息從何而來。

親近顏家人士告訴中央社記者,大家都在亂猜,目前根本沒有這樣的規劃,靜待各黨派的動作,不需要這麼早就做出決定。

親近顏家人士指出,罷免案才剛通過,投票罷免是挑戰鄉親善良的心,此時大家都還沒有沉澱好,還要各自療傷,沒有必要這時候出來表達意見,無視鄉親的感受,況且罷免案是由公民團體提出,並不是為了顏家。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則表示,補選提名作業將等中央訂出補選日期後,再由黨中央訂出提名作業流程,目前先徵詢地方意見,國民黨是民主開放政黨,會聽取地方意見進行提名作業。

對於傳出將由顏莉敏取代顏寬恒參選,林敏霖指出,這是地方有人建議,目前並未定案,會尊重顏家意見,而顏家也說過,並不一定要由顏家出來參選,屆時會充分徵詢地方意見再提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莉敏#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陳柏惟#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00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