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捷爭議槓上柯 林右昌:別模糊焦點也不須挑撥離間


發佈時間:2021/10/2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8:09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近日因基隆捷運議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互槓,對於有網友質疑是在蹭聲量,林右昌今天說,不要模糊焦點,大家也不須挑撥離間。

基隆市政府今天舉行市務會議後記者會,媒體詢問,有網友提到基隆捷運是假議題,林右昌在蹭柯文哲的聲量?林右昌對此表示,這沒什麼好回應,真理就是在那邊,不要模糊焦點,大家也不須挑撥離間。

 

記者追問,也有人說,基隆捷運若只行駛到八堵,絕對不會去搭乘,因為反而更不方便?林右昌說,昨天其實已說明過,基隆捷運當然一定會進到基隆,所以「我想這是個假議題」。

林右昌昨天下午在基隆市府舉行記者會表示,柯文哲沒有政治誠信實在太離譜有點鬼打牆,患了政治失憶症,更離譜還說基隆輕軌升級捷運,是在去年4長會議當天才知道,連這種離譜的話都敢說出來,「柯市長你說謊」。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上午接受影音媒體「震傳媒」專訪時也說,他相信柯文哲也很認真,但有健忘症,他已提醒柯文哲的幕僚讓柯文哲回顧一下去年的會議紀錄,針對大家已達成的共識,就應要遵守,而且基隆捷運為延伸至南港車站,還多花費新台幣87.9億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右昌#基隆捷運#柯文哲#基捷#交通部#王國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7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