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爆不倫!童仲彥相挺「別拿我跟他比」:永遠是英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21:32
王必勝(圖右)遭爆不倫,被網友拿來和童仲彥相比。(圖/翻攝自童仲彥、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圖右)遭爆不倫,被網友拿來和童仲彥相比。(圖/翻攝自童仲彥、王必勝臉書)

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26)日遭週刊爆料疑似外遇一名小15歲的護理師多年,報導更指稱女方疑似為他生下一女,但遭王必勝否認,僅稱兩人是「很熟的老同事」,絕非婚外情。這個說法多數網友不買單,還有人說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還比較有誠信。對此,童仲彥稍早回應了,要大家別再拿2人比較,直呼「對王必勝我只有感恩!」

更多新聞:神諷王必勝小三?律師批「愛考愛對簍」:土包子沒出過國

 

 
童仲彥發文表示對王必勝只有感恩。(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對於被拿來和王必勝比較,童仲彥稍早在臉書上發文回應,他說自己只在乎王必勝抗疫有功,救了多少人命,對於他外面是不是有生小孩並不在乎。童仲彥感慨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只要他不是像有的人假專業用騙的,不以私害公,何必追殺他呢?」

更多新聞:體重飆近百!阿龐「認暴肥32公斤」 當眾道歉遭狠虧
 
王必勝遭週刊爆料疑似外遇小15歲的護理師。(圖/TVBS資料照)

 
童仲彥還反問大家:「各位,你們的感情婚姻,都如童話的公主王子般美好嗎?」接著以自身為例,稱「阿童做過的事,認就認,如果您們遭遇跟我一樣的事,能忍嗎?能認嗎?」最後,童仲彥強調王必勝永遠都是抗疫英雄,「對王必勝我只有感恩,別再拿阿童跟必勝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必勝#不倫#偷吃#外遇#童仲彥#台灣阿童#力挺#抗疫英雄#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3

0.1520

0.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