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晚舟回歸華為 員工夾道歡迎!華為接班人議題浮上檯面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4:56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北京政府十分擔心冬季奧運因次受到影響,大陸日前公布第一版2022年北京冬奧會COVID-19防疫手冊,凡是參賽的運動員,除特殊原因外皆應施打疫苗,入境後即進入閉環管理;未完成疫苗接種者,入境後則須隔離21天。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所謂『閉環管理』就是選手入境後,不論交通、食宿、參賽或離境,皆由專車接送,完全隔離運動員與當地民眾及媒體。而官員也強調,此次冬奧主旨為『避免不必要活動,減少參賽規模。』因此拒絕海外民眾買票入場,以降低境外移入的風險。」

另外,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近日回到集團上班,員工夾道歡迎,陳韻雯說明「孟晚舟歷經困難後,被大陸民眾視為『抗美英雄』,因此『接班人』話題再次浮上檯面,雖然華為創辦人任正非過去曾表示孟晚舟因缺乏技術背景,並非合適人選,但未來此決議是否會隨著時空轉變而改變,仍有待觀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全球焦點#FOCUS午間新聞#黃星樺#陳韻雯#中國大陸#冬季奧運#孟晚舟#華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9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