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美憂中國大陸在台海脅迫行動 對台灣承諾堅若磐石


發佈時間:2021/10/28 0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06:11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拜登在東亞高峰會(East Asia Summit)上,批評中國大陸在台灣海峽採取脅迫行動,威脅區域和平與穩定,並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堅若磐石」。

路透社報導,拜登透過視訊在東亞高峰會上指出,美國「對中國大陸在台灣海峽採取脅迫及強勢行動深感擔憂」,這類行動「威脅區域和平與穩定」。拜登並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堅若磐石」。

 

拜登表示:「美國對台灣做出承諾。事實上那項承諾堅若磐石(rock-solid),且歷屆政府始終一貫。那持續維護台灣海峽以及那個區域的和平與穩定。」

拜登也表示,他將會為「新疆和西藏的人權以及香港人民的權利」直言不諱。

白宮則發表聲明提及:「拜登總統也重申美國致力維護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並對那項秩序面臨威脅表達擔憂。他表明,美國將會繼續與盟邦和夥伴站在一起,支持民主、人權、法治和海洋自由。」(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美國#台灣#中國大陸#總統#拜登#大陸#政府#人權#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