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派誰贏回台中?他爆料:林靜儀已把戶籍遷到烏日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3:59
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預計將會在今(28)日解除立委職務,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將補選,但目前藍綠都尚未推派人選。民進黨也通過補選徵召辦法,授權黨主席蔡英文總統徵召,下週將確定人選。不過,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呼聲高,獲總統府資政李茂盛等7人聯名向蔡英文推薦,而王浩宇也在臉書爆料,林靜儀已經將戶籍正式遷到烏日。

王浩宇爆料,林靜儀把戶籍遷到烏日。(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陳柏惟被罷免後,台中二選區空著等補選,藍營誓言奪回來,綠營則表態願跟基進黨聯手推派人選,前立委林靜儀黨內呼聲相當高。 對此,林靜儀也表示很受寵若驚「就是非常感謝他們,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大的動作啦。」 林靜儀在臉書貼文,說謝謝黨內支持,一切照黨中央評估,在地跟顏家對決多次的議員陳世凱也表態願意相挺。

中二誰補選?林靜儀靜待民進黨中央評估及徵召。(圖/TVBS)

不過,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日在臉書寫下「剛剛台中市黨部證實,林醫師已經把戶籍遷到烏日。」並喊話「支持林靜儀醫師+1」。

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呼聲高,總統府資政李茂盛表示,林靜儀關心公共事務,親和力強,加上形象清新,能吸收中間選民,具有贏面。對此,民進黨也作出回應,我們尊重基進對於補選的看法,目前仍在討論中,確認後會再正式對外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台中#罷免#民進黨#蔡英文#立委#烏日#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6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