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拜會撲空指「躲起來」 呱吉爆氣2度搥桌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0:09

台北市議員呱吉質詢柯文哲的時候,罕見動怒,因為柯文哲27日到議會拜訪無黨籍議員幾乎都撲空,柯文哲被問到時說議員都躲起來,讓呱吉相當不滿,二度槌桌轟柯文哲說謊,柯文哲最後直接認錯。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vs.市長柯文哲:「你突襲我的辦公室,我的助理那時候都還在吃便當,他們不得不在他們吃飯的時間,站起來跟市長陪笑,我們都覺得無所謂,今天你竟然給我說這種謊話。」

砰的一聲有夠響亮,呱吉這一槌,還不足以表達,自己有多氣憤。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我特別趕回來,我還特別跟市長打招呼,但市長視而不見,如果你有什麼話要講,為什麼我13:50趕回來的時候,跟你打招呼你不跟我講,因為我沒看到你,這個我們錯了。」
 

柯文哲只能摸摸鼻子,直接認錯,但呱吉會這麼火大,導火線就是這段質詢。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有沒有去溝通市長),我昨天有去可是大家都躲起來。」

用「躲」來形容議員,因為27日中午一點二十分,柯文哲拜訪新黨黨團後,利用空檔,再為熊好券預算,個別拜會無黨籍跟社民黨議員。

柯文哲幾乎都撲空,只能跟助理閒聊,原來前一晚黃珊珊遇到苗博雅,告知柯文哲要去拜會,沒說確切時間,苗博雅再轉達其他人,聽說市長要來,市府人員也擔心柯文哲,無法12位議員全拜訪完,只通知部分議員,結果柯文哲全都走一遍,只見到五位議員。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下禮拜會再拜會吧,如果是因為我個人的情緒,而想要跟我說道歉不好意思,我覺得這大可不必。」

圖/TVBS

熊好券卡在議會,爭議就在議會附帶決議,市府持股五成的公司,不得參加振興活動,指得就是北捷賣的咖啡。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因為他們覺得第三條的設計,他們並不喜歡,所以他們就希望有一些議員可以,為他們站出來講兩句話,所以簡單來講就是有某些議員,變成台北市政府的打手。」

台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如果市府的單位不要去遊說其他議員,來反對的話,這個預算早就過了。」

一連串的爭議,讓熊好券預算闖關,無疑是雪上加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時間#台北#人員#北市#柯文哲#振興#台北市#公司#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64

0.239